东莞市茹诗化妆品有限公司

品牌:艾茹诗

 浏览量:[103482]

东莞市茹诗化妆品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东莞市茹诗化妆品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艾茹诗教您简单有效祛眼袋

艾茹诗教您简单有效祛眼袋

来源:东莞市茹诗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:2018/10/15 9:11:13 By 符艳 阅读(5018)

在生活中的我们,只要到了一定年龄之后,无论是谁,眼部的干纹、松弛、黑眼圈、眼袋等问题会一个一个地出现,而且难以,也难以掩盖,特别是眼袋,挂在眼部下方,让人感到双眼无神,那么应该怎么办呢?别着急,艾茹诗为大家总结了去眼袋的有效方法,下面就请看详细内容吧!

1、经常按摩:在工作之余,下班路上,临睡之前,可以按摩一下眼部,促进眼部血液流通,减轻眼袋的症状,方法是以食指指尖分为四点,然后轻轻地、均匀地按压眼部周围,每个点2-4秒,这种方法可以眼部疲劳、坚持下去,去眼袋效果非常显著。

2、盐水热敷:准备1杯200ml热水,放入1茶匙的盐,充分搅拌,待盐全部溶化后用化妆棉或者药棉浸湿之后敷在眼袋上,冷却之后换新的盐水棉,反复3-5次,1个礼拜之后就可以看到眼袋慢慢地收回来。

3、咖啡去肿:如果你是因为睡前喝水太多,导致次日起床眼部浮肿,可以在早上起床喝一杯黑咖啡,代谢体内多余水分,减轻眼部浮肿,黑咖啡也可以用薏仁水代替,但是不论是咖啡或是薏仁水都不能放糖,临睡前也不要大量喝水。

4、冰敷:这是急救眼袋的终极方法,如果你因为晚睡导致眼睛肿胀,可以在临睡之前放入两个不锈钢的汤匙到冰箱的冷藏室,次日洗面之后取出,放在眼睛上冷敷2分钟,放下之后就可以看到眼睛消肿了。

5、睡好觉:事实上,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和的睡眠质量,是保养眼部的方法,因为很多假性眼袋都是因为睡眠不足引起的,好的睡眠能够改善眼部的血液循环,保持良好的新陈代谢和眼部活力。

6、敷眼膜:这里的眼膜可以自制,当眼袋出来之后,使用一些新鲜的蔬菜,例如土豆片和黄瓜片,系干净面部之后,把这些片敷在眼袋上,也可以直接用热毛巾和冰块轮流敷眼睛,坚持下来,眼袋很容易就去掉了。

7、维生素E:准备1-2汤匙牛奶,放入冰箱冰镇20分钟,取出备用,放入化妆棉浸湿,用针刺破一颗维生素E胶囊,把维生素E里面的液体涂抹在眼袋部位,然后取出浸满牛奶的化妆棉贴在眼部,等待15分钟之后取下冲洗。

东莞市茹诗化妆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、生产、销售及进出口贸易、贴牌生产为一体的现代化美容化妆品厂,公司专业研制出具有崭新特色、同时的护理产品和程序,实现了我国天然中草药护肤品,在美容专业线领域内的拓展市场,欢迎各位朋友踊跃咨询!

艾茹诗弹力蛋白眼部护理系列

针对眼部细纹、浮肿的紧实加强配方可同时解决眼袋、松弛、皱纹等问题,减轻下眼周眼袋,浮肿,缓解眼部干燥,回复紧致弹性,提升并紧致眼周肌肤。增强眼部肌肤表皮细胞活力,强化眼周结缔组织弹性,紧实肌肤,光滑并再生眼部肌肤,预防及改善眼袋使用效果。

关键词:茹诗 艾茹诗 祛眼袋

联系方式

东莞市茹诗化妆品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东莞市茹诗化妆品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东莞市茹诗化妆品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