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莞市茹诗化妆品有限公司

品牌:艾茹诗

 浏览量:[103426]

东莞市茹诗化妆品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东莞市茹诗化妆品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精油入门:不同基底油功效大不同

精油入门:不同基底油功效大不同

来源:东莞市茹诗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:2018/11/14 9:39:46 By 王国俊 阅读(7548)

精油和基底油的区别

精油是从植物里面提取出来的,大多是是液态的且具有挥发性的有机物,由游离的形式含在植物的花、茎、叶、果、根、种子、树皮或树干中,利用这些精油在生活中用来驱除害虫和保健身体。

基底油是用来稀释精油以作芳香按摩以及美容DIY的。基底油中富含维生素,蛋白质和矿物质,它们是天然的保湿剂并提供了各种肌肤所需的营养。植物性基础油可放入冰箱保存,加入精油以后不要放超过半年,在2个月内用完!

什么是单方精油(单油)?

就是单纯使用一种品种,没有经过配方的纯精油,可以单独使用,也可以混合调配使用。

因为单方精油纯度很高,所以不能直接使用在皮肤上面,不可以直接涂在皮肤上,这样对皮肤是很危险的。

什么是复方精油(复合油)?

经过几种单方精油已经调配好的精油,可以加立即使用的配方精油,一般有精油研发厂商研究不同精油的特性,经过配置以后的成品,使用比较方便。

杏仁油

功效

富含维生素、矿物质和蛋白质。是天然的保湿剂,适用于各种肌肤,非常温和,连婴儿都可以使用。还能舒缓皮肤发痒,红肿、干燥和炎症。

椰子油

功效

被誉为最健康的基础油,不油腻而且特别容易被皮肤吸收的,不会堵塞毛孔,因此常作为基底油,成为处理油性和问题肌肤的理想的油类。所以它能够很好的用于皮肤和头发的护理。具有丰富的蜡质和出色的防腐能力,保存期限几乎为无限长。

荷荷巴油

功效

渗透性最强的基础油,极易被皮肤吸收,清爽滋润、不油腻,能恢复皮肤pH平衡,去皱纹,有效改善油性皮肤,调理皮脂腺分泌机能,收缩毛孔,同时也是的皮肤保湿油。它所形成的油膜与矿物油不同,可透过蒸发的水分,也能控制水分的损失。

苦楝油

功效

苦楝树和从种子提炼的苦楝油都可作。苦楝油可用在种植,宠物,消毒环境以及手工皂。苦楝树和从种子提炼的苦楝油都可作。苦楝油可用在种植,宠物,消毒环境以及手工皂。苦楝油具有的抗微生物活性,可与精油调和,用来处理伤口,切割伤与擦伤,它具有极佳的抗霉菌效果,所以对抗香港脚十分有效。

玫瑰果油

功效

富含柠檬酸、维生素A、C、类胡萝卜素。深层滋润肌肤、提供养份,使肌肤柔软、嫩滑、湿润;增加皮肤组织活力,保持皮肤弹性,收缩粗糙毛孔;对于皮肤,有柔软肌肤、美白、防皱,对也有疗效。具有组织再生的功能,能有效改善疤痕、暗疮、青春痘,保持皮肤水分功效,也可以预防日晒后色素沉淀,晒伤都有效。

艾茹诗基底油系列

平衡肌肤出油状况,清润爽净; 减少油脂分泌,防止暗疮、黑头的产生,有助紧致平滑肌肤;紧致因出油过量造成的粗大毛孔,调理肤质使肌肤得到持续有效的呵护。

源自法国的茹诗国际集团,集合『美容+健康』的理念,在欧洲、亚洲业内居领导地位,享负盛名。在国内市场上市后,为了更贴切地服务国内市场,特别针对人的皮肤特征,开发多种全新(概念)系列产品,其中:法国品牌艾茹诗、韩国品牌美姬坊系列产品可供您选择,满足您对产品新颖性和个性化的要求。


关键词:艾茹诗 基底油

联系方式

东莞市茹诗化妆品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东莞市茹诗化妆品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东莞市茹诗化妆品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