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莞市茹诗化妆品有限公司

品牌:艾茹诗

 浏览量:[103502]

东莞市茹诗化妆品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东莞市茹诗化妆品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艾茹诗弹力蛋白眼部护理系列解决眼部肌肤问题

艾茹诗弹力蛋白眼部护理系列解决眼部肌肤问题

来源:东莞市茹诗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:2018/7/27 16:43:13 By 黄亚磊 阅读(5334)

眼睛不仅仅是人们的视觉器官,还是传递感情的窗口,也是出卖女人年龄的叛徒,是爱美的女性朋友们最关心的部位。为什么我们的眼部容易出现黑眼圈、眼袋、皱纹等眼部肌肤问题?如何解决呢?

1.选择含有维生素E的眼霜产品

含有维生素E的去黑眼圈产品一般对于去除黑眼圈有更好的疗效,当然,去除黑眼圈是项长期的工作,一定要耐心坚持下来才能起到良好的疗效哦。

2.艾茹诗弹力蛋白眼部护理系列

促进眼部肌肤细胞新陈代谢,有拉紧皮肤的作用,减退眼袋及眼部浮肿,保持眼部肌肤的韧性,促进血液循环,有效减退黑眼圈。特别针对眼部肌肤设计,修护,补充眼部肌肤所需营养,减退眼部出现症状。

3.补充眼部的水

除了每天要饮用够8杯水之外,还要在办公室备一瓶眼药水,随时让眼睛水灵灵。

在办公室里,一方面工作时间长了,人的眼部会疲劳,这时候滴一点眼药水,闭一会儿眼,放松一下,对恢复精力很有好处。另一方面,工作过程中,可能用眼过度,或由于精力过分集中“忘了”眨眼,使眼睛换上干眼症,这是适时为眼睛补充泪液就非常有必要。

4.要对眼周进行卸妆

彩妆品对眼周的肌肤伤害很大,因此卸妆要特别小心,选用专门的眼唇卸妆液。而特别是在对化妆棉的选择上要尤其的重要,要选用密合型的化妆棉,这样才不会把棉絮粘在眼睛和睫毛上。

5.眼部周围肌肤按摩

每天在使用眼霜的时候要对眼周进行细致的按摩,按照顺时针方向拍打,让它慢慢的吸收,眼部肌肤变得紧致起来,眼部查完产品后,能用无名指对眼周进行轻轻的拍打,大概拍上100下就足够了。

6.艾茹诗弹力蛋白眼部护理系列

针对眼部细纹、浮肿的紧实加强配方可同时解决眼袋、松弛、皱纹等问题,减轻下眼周眼袋,浮肿,缓解眼部干燥,回复紧致弹性,提升并紧致眼周肌肤。增强眼部肌肤表皮细胞活力,强化眼周结缔组织弹性,紧实肌肤,光滑并再生眼部肌肤,预防及改善眼袋使用效果。

7.生活一定要规律

少熬夜,保证充实的睡眠,不、喝酒,多运动。每天开心一点,肌肤自然活。

晚上休息不好,会使眼部的休息不足够,反而会加重眼部疲劳状况。

8.做好眼部的防晒

其实紫外线对眼睛的伤害非常的大,也是造成眼周细纹的主要原因。因此每天出门钱一定要擦上有防晒倍数的眼霜,以免脆弱的眼部肌肤被伤害。

纯颜无瑕弹力蛋白眼膜

9.选择美白功效的眼部产品

眼部的肌肤是最脆弱的,所以一旦黑色素在眼周沉淀是很难的。所以我们现在开始一定要选择有美白功效的眼霜,预防往往比效果好。

10.每天抽出5分钟让眼部运动下

基本上每工作2个小时以后你就要站起来让眼睛休息一下。眺望一下远方,轻轻按摩眼眶,然后闭眼5分钟,让眼部得到充分的放松。

关键词:艾茹诗 艾茹诗弹力蛋白眼部护理系列 眼部肌肤问题

联系方式

东莞市茹诗化妆品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东莞市茹诗化妆品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东莞市茹诗化妆品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