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莞市茹诗化妆品有限公司

品牌:艾茹诗

 浏览量:[103826]

东莞市茹诗化妆品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东莞市茹诗化妆品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艾茹诗:养出迷人双眸!!

艾茹诗:养出迷人双眸!!

来源:东莞市茹诗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:2018/6/5 10:22:48 By 郭永丽 阅读(5034)

很多人以为眼部的护理是一尘不变的,但是天气的变化却在无形中影响着我们的护理效果,我们要选择正确的方法去护理我们的肌肤,不要让天气让我们忽视对我们眼部肌肤的护理。

A、春季(敏感时间)

眼部肌肤变化:春天万物生长,人体新陈代谢活跃起来;由于温度变化,皮肤抵抗力较差,皮肤易变得敏感及长。

春季保养重点:

1、清洁,任何季节都要注意眼部的卸妆和清洁,清洁是眼部保养的步。

2、补水,:春季做好补水和眼部工程,为夏天的到来打好基础。

3、注意蔬菜、水果等碱性食物的补充。

4、稳定休息时间,充足的睡眠。

5、春季是养肝的季节,肝开窍于目,想让您的眼睛更加迷人健康,可以多吃青色食品;用养肝的套盒进行衍生。

B、夏季(粗糙的季节)

眼部肌肤变化:水分容易流失,因为阳光强烈的原因,我们经常会有眯眼的习惯。眼部水分流失快,易产生干纹。

夏季保养重点:

1、给眼睛做好防晒措施,除了涂抹防晒产品外,还要配一个高质量的太阳镜。

2、即时补充水分,抗氧化防皱喷雾不管多忙都要记得随时随地喷。

3、减少过度摄入冷性食品,预防胃肠不适。

4、摄入丰富的维生素和矿物质。

5、有规律的休息,中午记得午休。

6、夏季养心,长夏养脾,多吃红色和黄色食品。

C、秋季(易疲劳时节)

眼部肌肤变化:眼部肌肤干燥缺水,易引起皱纹、老化;新陈代谢相对来说慢。

秋季保养重点:

1、做好防晒措施。

2、注意补充营养、氧份及加强饮水量。

3、注意睡眠时间安排,劳逸结合。

4、加强眼部肌肤保养,长做眼部提升、收紧、抗衰老,多用含营养成分高的眼部护肤品。

5、秋季养肺,多吃白色食品。

D、冬季(刺激时节)

眼部肌肤变化:皮肤易失去水分,粗糙,易产生皱纹、衰老,寒冷的气候容易造成血液循环的减慢,所以冬天黑眼圈的状况比夏天严重得多。

冬季保养重点:

1、定时眼部按摩、勤敷眼膜,促进眼部肌肤的血液循环及新陈代谢(再生)。

2、特别滋润、补水,冬天不要再用润眼啫喱,而要改用滋润成分高的眼霜。

3、采取防护措施,减少寒风刺激。

4、即时补充营养及丰富的维生素食品。

5、冬季养肾,多吃黑色食品。

艾茹诗弹力蛋白眼部护理系列

针对眼部细纹、浮肿的紧实加强配方可同时解决眼袋、松弛、皱纹等问题,减轻下眼周眼袋,浮肿,缓解眼部干燥,回复紧致弹性,提升并紧致眼周肌肤。增强眼部肌肤表皮细胞活力,强化眼周结缔组织弹性,紧实肌肤,光滑并再生眼部肌肤,预防及改善眼袋使用效果。

艾茹诗弹力蛋白眼部护理系列

促进眼部肌肤细胞新陈代谢,有拉紧皮肤的作用,减退眼袋及眼部浮肿,保持眼部肌肤的韧性,促进血液循环,有效减退黑眼圈。特别针对眼部肌肤设计,修护,补充眼部肌肤所需营养,减退眼部出现症状。

关键词:艾茹诗 东莞市茹诗

联系方式

东莞市茹诗化妆品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东莞市茹诗化妆品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东莞市茹诗化妆品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