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莞市茹诗化妆品有限公司

品牌:艾茹诗

 浏览量:[102143]

东莞市茹诗化妆品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东莞市茹诗化妆品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茹诗教你敷面膜

茹诗教你敷面膜

来源:东莞市茹诗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:2018/4/28 9:17:39 By 符艳 阅读(5098)

一开始连续用3天,然后坚持一个星期三次。一般每次15至20分钟,不要超过20分钟,卸面膜后,将脸上的精华按摩至吸收,然后洗掉再进行基础保养程序,敏感肌肤每次敷10至20分钟洗掉,要掌握好敷面膜时间。

面膜主要效果补水保湿、修复美白,性皮肤以及痘痘肌肤,提亮肤色以及皮肤代谢,只有恢复正常新陈代谢,皮肤问题才能从根本上改善,只有水份补足了,代谢恢复正常了,皮肤白是必然的现象。短期快速美白只是违反了皮肤28天代谢的自然规律,铅汞绝对超标。

膜有些重要的步骤不能忽视:①敷面膜之前可先稍微按摩下皮肤,加速血液循环促进成分吸收;敷完面膜之后可再按摩皮肤,借助指腹的按摩,让皮肤柔软,把营养“推”进皮肤内。②结束时要涂抹上乳液,锁住水分,防止水分流失。

【护肤小贴士】想发挥面膜的功效,要注意以下几点:1.可在睡觉前、起床后、沐浴时敷面膜,这三个时间段肌肤的吸收力最强。2.敷面膜之前先去死皮,将脸上的污垢清洁洗净以增强肌肤的吸收能力;洗脸后在带点水分的状态下敷上面膜,吸收的效果会更好。3.敷面膜的时候平躺下来。

注意事项

1、敷面膜前须清洁面部,否则毛孔中的灰尘粉粒,辐射残留物,空气环境中的污染尘埃,油脂代谢物易诱发长痘。

2、肌肤在过度干燥缺水的状态下,使用补水超好的面膜,肌肤大剂量吸收水份,就比较容易出现应急性刺激,长痘,只需停用几天后,再继续使用就没有任何问题。

3、敏感性肌肤,在四季交替时节,或者更换护肤品牌的时候,由于肌肤适应能力较弱,易出现更换型长痘,暂停几天,再继续用,停用过程中建议可以用芦荟胶代替使用。

4、皮肤也需要透气,别给皮肤太重的负担,过度营养也会造成肌肤长痘的诱发因素,所以皮肤一定要循序渐进的给予适度的营养,才能真正修复好肌肤!

※、出现过敏不一定是坏事,和人打喷嚏一样正常,不用紧张。

什么是过敏?任何一个护肤品都存在一定过敏率,包括很多国外护肤品都在包装或说明书提示:本产品有多少的过敏率,出现过敏并不代表产品质量问题,因为有很多人是敏感性体质,甚至对柳絮都过敏。

皮肤排异反应(俗称过敏)是十分正常的现象。通常出现在:

:很少用护肤品的人。

第二:用一个牌子时间过长。突然换护肤品有个适应过程。

第三:皮肤本身敏感。

第四:之前皮肤用过激素类产品。

第五:一定不要敷面膜时间过长,10-20分钟卸下即可,时间太久导致皮肤缺氧导致过敏。

第六:连续几天使用,皮肤无法吸收如此多的营养,导致营养过剩,皮肤吸收不了,就会出现这种问题。

※、用完面膜之后,皮肤感觉痛:

是面部皮肤极度缺水或者皮肤有伤口所引起的刺痛,应立即停用面膜,隔天再使用,因为我们皮肤已经有炎症了。

※、用完面膜之后、皮肤感觉红痒:

有用过功效型护肤品或者是敏感性肌肤。皮肤泛红,是因为加速了皮肤的新陈代谢,均属正常。

解决方法:应停用所有产品,用冰镇水敷脸10-20分钟,1天3-4次,可以用纽扣贴加冰镇水使用、或者用干净的毛巾加冰镇水,再用保鲜膜包住放入冷藏室十分钟,敷于面部15分钟,一天四次!等皮肤恢复好,即可继续使用!

※、用完面膜之后、皮肤起子:

子分为皮上和皮下两种,

1,之前有用过功效型产品。

2,经常化彩妆的朋友,皮肤没有清洁干净,用了面膜就会有这种反应。

解决方法:应停用所有产品,用冰镇水敷脸10-20分钟,1天3-4次,可以用纽扣贴加冰镇水使用、或者用干净的毛巾加冰镇水,再用保鲜膜包住放入冷藏室十分钟,敷于面部15分钟,一天四次!等皮肤恢复好,即可继续使用!

※、用完面膜之后、皮肤起痘痘:

痘痘分为两种,一种是皮下,一种是皮上,1:之前有用过功效性产品。2:彩妆之后清洁不到位,用了之后就会这样!当使用了面膜后,会加速代谢,一种是自我吸收了,一种是自我排泄了,这都是正常的,因为皮下的痘痘吸收了营养之后,就会加速痘痘成熟。

解决方法:用面膜之前用泡沫型洗面奶清洗,或者硫磺皂,(有痘痘的肌肤,5-7天使用一次),用了面膜,代谢加快,会让我们的痘痘更快成熟,这些都是好现象,用完面膜后一定要清洗。

※、为什么用面膜时,眼睛感觉刺痛?或红肿?

95%的红都是因为面膜太靠近眼睑,因为眼睑只有面部皮肤的三分之一薄,而部分人群会比较敏感。

解决方法:使用面膜的时候,避开眼周就可以了。如若不小心精华入眼,请立刻用清水清洗干净。

※、为什么用完面膜,皮肤会脱皮?

曾经使用过功效型或者是铅汞超标的产品,面膜会帮助皮肤新陈代谢,有个别朋友会出现排异的现状,出现这种情况,都是好现象,属正常,不用担心。

※、面膜放冰箱冷藏后使用,有什么好效果?

冷藏后的面膜可以肌肤,收缩毛孔,特别适合晒后的肌肤。

※、用完面膜,皮肤出油厉害?

是皮肤毛孔堵塞油脂分泌过剩,第二是没有控制好敷面的时间长度,如果时间超过产品说明上的规定时间,反而对皮肤不好,影响皮肤透气性。

※、孕妇可以使用面膜吗?

孕妇可以使用。在怀孕期的时候,大家都知道,人是有两种激素的,和,不管男女都同时存在,只是女性分泌更旺,男性则分泌更旺。但是我们女性还有一种激素,在怀孕期间,还会分泌一种激素叫孕激素,这个时候整个抵抗能力和皮肤包括身体都会发生改变,这个时候人体特别容易过敏。

关键词:茹诗 敷面膜

联系方式

东莞市茹诗化妆品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东莞市茹诗化妆品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东莞市茹诗化妆品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